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偷錢被抓包還與攤商扭打 警調監視器循線逮人

水果攤監視器清楚拍下查姓女子偷竊現金的過程。(記者周敏鴻翻攝)

水果攤監視器清楚拍下查姓女子偷竊現金的過程。(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8/04/21 11:2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查姓女子1日上午涉嫌偷竊八德區大湳市場一處水果攤的萬餘元現金,攤商發現與她拉扯,卻被她掙脫逃離。警方調閱監視器,清楚拍下她偷竊過程,鎖定46歲查姓女子拘提到案,並清查出她曾扒竊提款卡盜領1萬2000元,今天依竊盜罪嫌將她送辦。

1日是星期天,上午正值大湳市場人來人往的忙碌時刻,查女被攤商攔下,雙方發生拉扯,引起路人圍觀,但查女很快就掙脫並離開現場。

原來是水果攤商發現萬餘元現金被竊,又看到查女繞了回來,才攔下她質問而發生衝突,路人將過程錄影PO網,網友批評「女子太明目張膽了吧!偷辛苦人的錢還理直氣壯。」也有網友用自己擺攤被偷錢的經驗分享:「真的要小心!」

警方當天獲報趕抵時,查女已經離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查女偷竊水果攤現金的犯行被拍得一清二楚,過程中她怕被攤商發現,還數度假意拿起水果挑選,作為掩護,警方掌握查女身分後拘提到案,她坦承偷竊水果攤商的現金,另外還涉及2月15日八德區四維路的一起錢包扒竊案,並用錢包內的提款卡盜領1萬2000元得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