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貨員半路情緒失控 五楊高架跳下命危

警消趕抵救援。(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消趕抵救援。(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4/21 12:44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19歲的陳姓送貨員昨晚結束工作,從新北市五股區上五楊高架橋,準備返回桃園公司還車,但在行經林口路段時,突然情緒失控,將貨車停放在高乘載車道,便從約5層樓高的高架橋上一躍而下,摔落在國道1號南下42.8公里處,警消獲報後發現陳男傷勢嚴重,意識模糊,送醫急救後已經恢復意識,但仍命危急救中。

警方調查,陳男疑似患有憂鬱症,陳母向警方供稱,兒子剛換工作,加上感情不穩定,近期情緒低落,昨早陳男開公司車出門送貨,一路從竹北送貨到五股,晚間預計返回桃園還車時,疑因一時想不開,竟從16公尺高、約5層樓的五楊高架橋跳下,重摔在下方的國道1號路面。

警消表示,昨晚8時許獲報國道1號南下42.8公里處有人倒在血泊中,前往查看後發現陳男意識模糊,僅不斷點頭,初步檢傷發現陳男頭部外傷、右胸大面積瘀青、右腿變形,傷勢相當嚴重,趕緊將他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

警方循線調查,在五楊高架橋的高乘載車道發現一輛黃色小貨車,調查後確認是陳男所有,透過車上資料通知陳母到案,由於墜橋現場初步研判並無外力介入,貨車上並未留有遺書,目前將待命危的陳男脫離險境,才能釐清跳高架橋原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