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造 !毒犯遇盤查心虛逃跑 警泥中逮人

警員羅佑宗(右)急中生智採用爛泥打法,順利逮捕企圖逃跑的魏姓通緝犯(左)。(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員羅佑宗(右)急中生智採用爛泥打法,順利逮捕企圖逃跑的魏姓通緝犯(左)。(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4/21 13:4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警分局合作派出所員警執行通緝犯查緝勤務,途中見毒品列管人口詹男與另一名魏姓男子行跡可疑,立即下車盤查,在詹男車上當場查獲海洛因毒品,魏男則趁隙飛快開溜,員警見狀急中生智,將魏男推到一旁稻田的爛泥中順利將魏男逮捕,才知其竟是毒品通緝犯,當場一箭雙鵰,偵訊後將兩人移送台中地檢署。

警方表示,詹姓男子(42歲)與魏姓男子(44歲),本月16日下午3點多在豐原大道350巷內聊天,警方執行查緝逃犯勤務,見兩人行跡可疑立即下車盤查,詹嫌見警方到來態度配合,但眼睛不停喵向車門,員警發現有異,果然在車門旁置物處找到0.6公克海洛因毒品,並在車內香菸盒內發現1根摻有海洛因的香菸。

魏男接受盤查時則心虛趁隙拔腿逃跑,警員羅佑宗見魏男跑得飛快,急中生智,追上後一把將魏男推進一旁剛插秧的稻田中,魏男在爛泥中跑不快,兩人在爛中奮戰約1分鐘,魏男逃不到50公尺就被逮回,警方一查才知魏男因毒品案遭通緝,偵訊後即將兩人移送台中地檢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詹男駕駛的前座車門置物處查獲海洛因毒品。(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在詹男駕駛的前座車門置物處查獲海洛因毒品。(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