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喝ㄎㄧㄤ爬橋嗆跳海 沒力墜落被撈起喊痛…

醉漢爬上彩虹橋,鑽入橋下鋼梁。(記者許倬勛翻攝)

醉漢爬上彩虹橋,鑽入橋下鋼梁。(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8/04/21 18:14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49歲林姓男子今天上午喝完酒後,疑似因心情鬱悶產生輕生念頭,他爬上新屋區永安漁港的彩虹橋,還跨坐在最高點的外側,不斷向經過的遊客鬼吼鬼叫、揚言要跳下尋死,引來警方、海巡署安檢人員注意,立即聯絡消防局第二大隊派遣救護車及橡皮艇趕來救援。

員警及路過民眾不斷安撫林姓男子,勸阻他不要做出傻事,林男不但不理會,還沿著護欄鑽入橋下鋼梁結構空隙,林男最後力竭撐不住,摔落水裡,所幸海巡署和消防分隊人員已經出動橡皮艇抵達橋下航道,林男被救上岸後,不斷哀哀叫:「好痛、好痛!」

救護人員將林姓男子送往衛福部桃園醫醫院新屋分院無生命危險,林男休息後逐漸酒醒、情緒也恢復穩定,下午連絡上家人帶他出院。

警方說,案發時間近10點,林姓男子大鬧時,現場正好有桃園農博任務編組第二分區支援警力,現場員警擔心林男受傷,立即通報農博指揮所即時救援,圍觀的民眾都為警消人員拍手叫好,對林男的胡鬧行徑卻不以為然。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醉漢鑽入橋下鋼梁。(記者許倬勛翻攝)

醉漢鑽入橋下鋼梁。(記者許倬勛翻攝)

男子體力不支落水,警消將他救起還一度不願就醫。(記者許倬勛翻攝)

男子體力不支落水,警消將他救起還一度不願就醫。(記者許倬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