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醫院沒治好腳踝 男子竟丟汽油彈

林姓男子晚間投案說,他認為醫院沒把他的腳踝治好,才會丟汽油彈報復。(記者陳恩惠翻攝)

林姓男子晚間投案說,他認為醫院沒把他的腳踝治好,才會丟汽油彈報復。(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4/21 22:22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振興醫院今天下午遭男子丟擲汽油彈,台北市警北投分局根據車號鎖定家住淡水的40歲林姓男子涉有重嫌,林父晚間將兒子帶到淡水分局投案,林男供稱,由於不滿醫院未將他的右腳踝治好,讓他不時感到疼痛,才會臨時起意丟汽油彈報復,北投警方深夜已趕往淡水將林嫌帶回,正逐一蒐證,以釐清事發過程。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年餘前騎車時,因發生車禍意外,造成右腳踝受傷,當時送往振興醫院進行手術,他供稱,出院後,右腳踝總是隱隱疼痛,多次就診卻又找不出原因,造成他生活上很大的不便,更讓他時常發脾氣。

林嫌供稱,昨天上午又被右腳踝的舊傷而痛醒,越想越生氣,於是到住處附近的加油站,買了50元保特瓶裝的92無鉛汽油,返家後改裝在家中空的紅標米酒瓶內,下午憤而騎車到振興醫院,丟擲汽油彈洩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