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蘭詐騙案成員 羈押46人交保2孕婦

2018/04/22 04:00

〔中央社〕第二批遭驅逐遣返的波蘭詐騙案14名成員,昨天抵台後遭拘提並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訊,檢方聲請羈押13人,另一名孕婦10萬元交保,苗栗地院今天凌晨1時裁准羈押,連同首批成員,詐騙案成員共羈押46人,2孕婦交保。

今年初在波蘭落網的跨境電信詐騙集團48名台灣籍成員,經波蘭檢警逮捕羈押後,分二批陸續驅逐遣返回台,苗栗地檢署接連偵辦複訊,除諭令2名孕婦均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外,其餘46人全數聲請羈押獲准。

第一批遣返的34人,20日自歐洲搭機返抵國門後,即遭苗栗檢警拘提押回偵訊,檢方以犯罪嫌疑重大,有逃亡、滅證、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將33人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1名懷孕4個月孕婦交保。

第二批14人則於21日一早抵達桃園機場,檢警循同樣模式,入境後立即逮人,巧的是,這批成員中也有一名孕婦,檢方同樣諭令孕婦10萬元交保,聲押其餘13人,經苗栗地院開庭審理至今天凌晨裁定羈押,使得全案除2名孕婦交保外,其餘46人全數收押。

第一批遭遣返詐騙成員在返國飛行途中,一度傳出有成員搭商務艙,向空服員要酒喝遭拒,言語調戲態度囂張,引發議論。?10704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