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拍完婚紗照 情侶鴛鴦浴一氧化碳中毒亡

昨夜松山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記者鄭景議翻攝)

昨夜松山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4/22 10:01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的7層樓高的國宅,昨日晚間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釀2死2傷,死者為黃姓保險員及許姓女教師,為一對交往5年多的情侶,已經論及婚嫁,去年8月才拍過婚紗照本打算下個月要結婚,突遭死劫,家屬聞知噩耗,都不敢置信。

警消調查,2人住在1樓3房2廳的公寓,疑似陽台的熱水器燃燒不完全,產生大量一氧化碳氣體,陽台後門雜物堆積,氣體排出不完全,才雙雙中毒身亡。

消防局表示,一氧化碳氣體沿著瓦斯管線擴散到2樓,一名70歲的陳姓老翁及28歲的外籍女移工感到身體不適,於晚間8時許報案,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將2人送醫後,於2樓進行排氣,卻發現一氧化碳濃度依然不斷升高,同棟樓的住戶通報1樓不斷傳出水聲,消防員破門而入,才發現這對情侶已經全身赤裸倒在浴室,死亡多時。

警方則說,初步判斷沒有外力介入,也無輕生跡象,依屍僵程度研判,死亡時間應在下午5時許。

黃男及許女的臉書中,可以看出2人感情相當好,去年8月曾拍婚紗照,寫上「最辛苦的是美美新娘,謝謝妳我們一定幸福」,最近的一篇動態上傳兩人出遊的照片,還寫上「每一張厲害照片的背後,都有一個腰骨強壯的男人。」許還附上黃蹲著幫她拍照的畫面,留言「膝蓋也要很好」。

兩人的家屬到場後,對意外發生感到不可置信,哭喊「怎麼這樣!」,男方的媽媽甚至一度哭到昏厥送醫,完全無法接受兒子及準媳婦驟逝。

兩人去年才拍婚紗照。(圖擷取自臉書)

兩人去年才拍婚紗照。(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