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將協會聚賭 掛羊頭賣狗肉22人被逮

賭客被逮。(記者王冠仁翻攝)

賭客被逮。(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4/22 17:2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廖姓男子在台北市西昌街經營「台灣麻將休閒協會」,表面上讓會員「切磋麻將競技」,實際上卻是讓會員聚賭。他們為躲避查緝,還在出入口裝設監視器過濾會員身分,同時會員聚賭時都用點數卡代替現金;不過警方布線追查,日前登門查緝,一舉逮捕賭客與工作人員共22人。

警方表示,廖姓男子長期在西昌街經營「台灣麻將休閒協會」,該處是以現金購買點數卡方式,以1元抵1分,每1台50分(元)至100分(元)不等之方式聚賭,每一局每名賭客需繳抽頭金,離開前得能以點數卡1分換取1元方式向現場工作人員兌換現金。

警方接獲檢舉追查逮人,雖然工作人員矢口否認有賭博,但不少賭客向警方坦承有用點數卡換錢。警方最後將工作人員、員工及賭客等共22人依賭博罪嫌送辦。

賭客被逮。(記者王冠仁翻攝)

賭客被逮。(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