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角不爽開槍挑釁 警方快打圍捕2歹徒

南投縣埔里鎮一家釣蝦場KTV包廂,昨晚發生酒客與店家口角衝突,憤而開槍挑釁,案發後警方迅速逮捕2名嫌犯。(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縣埔里鎮一家釣蝦場KTV包廂,昨晚發生酒客與店家口角衝突,憤而開槍挑釁,案發後警方迅速逮捕2名嫌犯。(記者佟振國攝)

2018/04/23 09:17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一處釣蝦場昨晚發生槍擊案,楊姓、李姓男子酒後與人發生口角衝突,竟掏出手槍朝包廂的天花板射擊,準備開車揚長而去之際,埔里警分局快打警力已獲報趕至,當場將2人壓制逮捕,並在楊嫌的車上起出2把改造手槍及子彈18發,今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並持續追查槍、彈來源。

警方調查,28歲的楊姓、李姓男子昨晚在埔里鎮八德路的一家釣蝦場內KTV包廂喝酒唱歌,酒酣耳熱,疑不滿店家的服務態度,雙方發生口角,楊男竟拿出手槍就朝包廂的天花板射擊,所幸無人受傷,但槍聲大作,也嚇壞其他客人,紛紛閃避。

埔里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立即調派鯉潭、埔里、史港派出所及偵查隊等多名快打警力趕赴現場,當時楊、李2人準備開車離去,於八德路、仁愛路口遭警方攔截,當場壓制逮捕,警方也在楊男的車上起出2把改造手槍及子彈18發,今將2人移送法辦,也擴大偵辦追查槍、彈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