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駕賓士拒捕撞5車3傷 警開1槍壓制逮人

蔡姓毒蟲駕駛賓士車,衝撞轎車又擦撞路邊機車,只好棄車逃逸。(記者張忠義攝)

蔡姓毒蟲駕駛賓士車,衝撞轎車又擦撞路邊機車,只好棄車逃逸。(記者張忠義攝)

2018/04/23 20:27

首次上稿 09:30
更新時間 20:27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陳姓水泥工今涉嫌酒駕又拉K,途經鳳山區闖紅燈,經警方攔查不停,竟一路駕車逃竄,連撞5車造成3人受傷,警方掏槍喝令陳男下車趴地,不料陳弟突出現掩護「落跑」,警方追逐500公尺,將2人壓制在地,陳男一度對賴員鎖喉,仍不敵賴員反制,卻造成賴員受傷,警方逮獲5人送辦,起獲毒品近35公克。

警方調查,陳姓水泥工(25歲)剛因槍砲案坐牢4年出獄不久,今凌晨與白姓女友(22歲),到新興區1家舞廳幫友人慶生,清晨7時酒駕載女友返家,途經鳳山區鳳北、文龍東路口,剛好警員賴和慶等2員巡邏經過,在正對面路口停等紅燈,陳男當著2警面前闖紅燈,2警追車示意攔查不停。

陳男駕車見警加速逃竄,經過北昌三街、北誠街口,撞上陳姓婦人駕駛休旅車,準備載1對子女要到校上課,由於車輛撞擊力道猛烈,造成陳婦就讀國中的兒子,整個人從後座彈飛至後車箱,造成陳婦頭部撕裂傷、陳子耳朵撕裂傷。

沒想到陳男仍拒捕不停,失控撞上路邊2部機車與1輛轎車,造成白女驚嚇受傷,陳男企圖下車逃逸,賴員騎車從後追上,掏槍喝令陳男趴地,支援警力加入圍捕,警方於車上起獲K盤,並協助3人送醫。

陳男胞弟(29歲)聞訊帶2女到場,他見陳男被警方控制,當著警方面前開車門,所長吳明忠制止「你在幹什麼」,他竟稱要來開他的車,經警方制止不聽,還囂張嗆警「衝三小」,掩護陳男趁機「落跑」。

警匪追逐500公尺,賴員對空鳴1槍,陳男攀爬鐵絲網意圖翻牆,被所長飛撲壓制在地,身上起獲3包毒咖啡,陳弟見陳男被抓,還與所長發生拉扯,被賴員出手制止

,竟對賴員使出鎖喉功,但賴員也不是省油的燈,不但以鎖喉功反制,再以右腳踹

倒陳男左腳,才將他壓制在地,造成賴員右腳擦傷。

警方將2人帶所偵辦,起獲毒品近35公克,其中陳弟身揹5條詐欺通緝,他坦承拉K,還嗆警「拉K沒什麼,罰2萬而已」,陳男酒測值0.13毫克,他坦承酒駕又拉K,警訊後將2人依毒品、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罪嫌偵辦,另3女驗尿函送法辦,警方並對陳男開出4張罰單,包括駕照逾期、2次闖紅燈、拒檢,總計開罰1萬5600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圖為車禍現場照片。(記者陳文嬋翻攝)

圖為車禍現場照片。(記者陳文嬋翻攝)

蔡姓毒蟲。(記者張忠義攝)

蔡姓毒蟲。(記者張忠義攝)

婦人載國中兒要上課,無辜被毒蟲賓士車衝撞。(記者張忠義攝)

婦人載國中兒要上課,無辜被毒蟲賓士車衝撞。(記者張忠義攝)

跟蔡姓毒車同車的女子。(記者張忠義攝)

跟蔡姓毒車同車的女子。(記者張忠義攝)

警方查扣毒品等物。(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查扣毒品等物。(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