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異國網戀變調 星女來台會男友 旅館內拿衣架大打出手

白女控告戴姓前男友。(記者王冠仁翻攝)

白女控告戴姓前男友。(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4/23 11:1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3歲新加坡籍白姓女子來台旅遊,透過交友軟體認識25歲台籍戴男,兩人陷入熱戀,也分別回家見父母;但雙方父母都不看好這段戀情,白女「為愛走天涯」來台跟戴同住。不過,兩人同居後卻常爭吵,戴認為白沉迷網路交友還搞曖昧,白則指控戴騙她錢,兩人最後在旅館大吵還爆發肢體衝突「互相傷害」,最後雙雙鬧上警局。

警方調查,白姓女子今年2月來台旅遊,期間她透過交友軟體,結識在台從事服飾業的戴姓男子,兩人碰面後爆發出愛的火花陷入熱戀。兩人交往後,戴曾帶白女回家「見父母」,白也邀曾前往新加坡旅遊順便探視家人,不過,雙方家長事後都不看好這段戀情,紛紛勸兩人及早分手。

白不甘家人「看衰」,決定「為愛走天涯」來台與戴同住,並搬進戴男家中。但同居後,兩人卻經常爭吵,戴認為白整天沉迷網路交友,甚至還跟別人搞曖昧;此外戴還負責白的日常開銷,經濟壓力與日俱增。

日前戴向白提分手,白竟以自殺要脅,戴男家人擔心情況失控,要求白搬出去,戴遂安排白住進台北市西門町一間旅館,但兩人仍時常爭吵。上月23日晚上6點多,兩人在旅館房間內爆發激烈口角,白甚至拿木質衣架對戴猛打,其他房客聞聲報警。

白向媒體指控,當天在旅館吵架時,戴趁機偷走她皮包內4千元現金,還聲稱戴曾騙說要去新加坡找工作,向她騙2萬元仲介費,結果事後她發現戴拿去繳交通罰單。白不甘遭如此對待,本月19日到派出所向戴提告傷害、毀損、與侵占。

戴到案後否認偷走白的4千元、騙2萬元,聲稱兩人交往期間所有開銷都是由他負責,白反而還四處在網路上搞曖昧,他受不了想提分手白就鬧自殺。當天在旅館吵架,是白先動手打人,他只有出手制止並無攻擊白。

警方說,由於白堅持提告,警方只好先將戴依法送辦。據了解,白目前已返回新加坡,結束這場變調的異國戀。

戴男遭白女指控。(記者王冠仁翻攝)

戴男遭白女指控。(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