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殉職警攔查有疏失?四隊:完全依照程序

國道警四隊副大隊長王怡仁(左)表示,員警執行攔查視當時狀況,並無標準程序,兩殉職警執行過程絕無疏失。(記者王涵平攝)

國道警四隊副大隊長王怡仁(左)表示,員警執行攔查視當時狀況,並無標準程序,兩殉職警執行過程絕無疏失。(記者王涵平攝)

2018/04/23 12:27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國道2警攔查殉職,外界質疑執法有無疏失,國道警四隊副大隊長王怡仁表示,員警執行攔查視當時狀況,並無標準程序,2殉職警執行過程絕無疏失。

王怡仁指出,攔查無標準程序是因執行攔查的當時狀況不一,不會給予制式規定,一般攔停在路肩後,會由一名警員在後方警戒,另一警員負責開單,新市分隊警員郭振雄也是擔任警戒,葉家豪負責開單,完成開單,違規大貨車駕駛收單時,3人站在警車與違規大貨車中間,才遭另輛大貨車追撞喪命。

警方表示,三角錐是在執行臨檢或協助故障車輛排除才會放置,2殉職警員今日發生的狀況完全是被大貨車駕駛打瞌睡無預警撞上,攔查過程完全依照程序執行。

警方指出,據了解陸姓男子昨日下午3時從高雄家中出發,5時出車載運牛乳前往桃園,今日凌晨從桃園返回高雄,清晨約5時發生事故,工時約12小時,警訊中也坦承打瞌睡釀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