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社產業道路自殺熱點 又有女子負氣燒炭

黃女駕車到新社區深山產業道路,意圖燒炭輕生。(記者張軒哲翻攝)

黃女駕車到新社區深山產業道路,意圖燒炭輕生。(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8/04/23 17:1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黃姓熟女與丈夫口角,負氣開車外出,丈夫擔心黃女恐輕生,向警方報案,並查出黃女在新社區。警方透過黃女回傳現場照片,認出是10多年來發生數起自殺案的產業道路,並將燒炭昏迷的黃女送醫,救回一命。警方指出,這條產業道路歷年發生多起自殺與棄屍案件,加上黃女的事件,讓處理員警心裡也覺得毛毛的。

黃女的丈夫趙男向警方指出,他與48歲妻子4月20日晚間在家中激烈爭吵,妻子獨自駕車揚言要自殺。東勢警分局晚間8時許接獲第5分局轉報,查出黃女最後通話位址在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與南華街附近基地台一帶,分局長蔡元戎指示東興所所長劉國富動員警力協尋。

趙男至東興所試播妻子電話,員警示意趙男請妻子利用手機定位,妻子指稱車子開到深山裡,但不清楚位置,並回傳一張現場照片。劉國富一眼認出是近年曾發生數起命案的產業道路,立刻趕往現場,發現黃女的自小客車車內飄散濃煙,已呈現昏迷。

員警破壞車窗,在副駕駛座前發現炭火,救護車將黃女送往803醫院搶救後恢復意識。員警指出,此條產業道路陰氣森森,13年前台中市區一名國中男老師至此上吊,將近20年前大雅地區一名檳榔西施命案在此棄屍,去年有一名南屯區老翁要開車去南屯魚市場,結果莫名被「牽」來這裡迷路,半夜被警方發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方從黃女回傳照片,認出是轄區內自殺熱門地點。((記者張軒哲翻攝)

警方從黃女回傳照片,認出是轄區內自殺熱門地點。((記者張軒哲翻攝)

黃女從車內被救出,送醫挽回一命。(記者張軒哲翻攝)

黃女從車內被救出,送醫挽回一命。(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