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笑收入低 男遭同桌飯友酒瓶砸頭

李男一度拒上救護車(記者余衡攝)

李男一度拒上救護車(記者余衡攝)

2018/04/23 18:3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談錢真的會傷感情!新北市板橋區信義派出所旁,昨天深夜傳出鬥毆濺血,27歲李姓男子與友人因談論金錢話題起口角,竟遭同桌4人圍毆還拿玻璃酒瓶砸頭,林男當場濺血送醫,原本有說有笑的消夜場合瞬間成了一場血光之災。

據了解,昨天深夜10點多,李男與林男等人相約在板橋廣權路上的啤酒屋吃消夜,幾杯黃湯下肚後眾人聊起財務狀況時,收入較低的李男因此遭到奚落,李男心生不滿嗆聲當場輸贏,起身與林男等人拉扯互毆。

雙方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李男最後寡不敵眾,還被友人拿酒瓶砸破頭部當場濺血,店員見狀連忙報案,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李男情緒仍相當激動,不斷咆哮扭動身軀拒上救護車,事後衝突雙方雖未提告傷害,但仍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店外地面血跡(記者余衡攝)

店外地面血跡(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