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3撞死工人 警方逮到肇逃駕駛

國道警察逮捕涉嫌撞死人肇逃的駕駛林復從。(記者吳俊鋒攝)

國道警察逮捕涉嫌撞死人肇逃的駕駛林復從。(記者吳俊鋒攝)

2018/04/24 09:4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國道3號台南新化路段昨天下午發生施工人員郭一峯遭大貨車撞死的意外,警方根據目擊者證詞,循線調閱監視器,深夜在屏東逮獲涉案的64歲駕駛林復從,今天早上偵訊後,移送法辦。

中山高速公路台南麻豆、安定路段,昨天清晨發生3死的嚴重車禍,各界關注之時,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新化路段,下午也發生了工程人員遭撞死的意外,但肇事者竟未停車,還加速逃逸。

國道八隊善化分隊長鄭朝應表示,這起車禍發生於昨天下午2點50分左右,在國3南下349.5公里附近,遭撞擊的是57歲郭一峯,當時與妻子都受僱進行路面施工。

鄭朝應說,當時該路段封鎖外側車道,進行柏油鋪設後的標線劃設,以及反光鈕裝設等工程,郭男在擺放三角錐的封鎖區內,林復從的大貨車涉嫌越界,造成擦撞事故。

郭男被撞擊後,當場倒地,血流如注,雖然同事們聽到聲響,發現後緊急送醫,仍因傷勢嚴重,到院前死亡,家屬傷心欲絕。

國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林復從涉嫌重大,一路追緝到屏東,深夜將之逮捕,當時酒測值為0,他坦承感覺有推倒三角錐,但不知道有人被撞。

警方採證,在林嫌的貨車車頭右前方發現車燈破裂,保險桿也有擦撞痕跡,今天上午偵訊後,依照過失致死與肇事逃逸等罪移送。

警方偵訊後,將嫌犯林復從移送。(記者吳俊鋒攝)

警方偵訊後,將嫌犯林復從移送。(記者吳俊鋒攝)

大貨車車頭右前方有撞擊痕跡。(記者吳俊鋒攝)

大貨車車頭右前方有撞擊痕跡。(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