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西瓜刀砍傷大腿竟不提告 汐止警追幕後原因

陳男的大腿遭張男持西瓜刀砍傷(記者吳昇儒翻攝)

陳男的大腿遭張男持西瓜刀砍傷(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4/24 10:35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日凌晨2時許,被民眾發現倒在汐止區樟樹二路277巷口,左大腿有血,立刻通報119,請救護車救人。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陳男的傷勢是利器造成,轉報警方處理。警方初步詢問陳男造成傷勢的原因,陳男僅表示是友人的債務糾紛,不願對砍人的張男提告。警方目前已通知張男到案說明,釐清砍人的動機及原因。

警方調查,陳男的呂姓友人因為積欠張男數千元的債務卻失聯,25歲張男找來楊姓友人助陣,找陳男想問出呂的下落。雙方談判破裂,陳男不願上車,張男便拿出西瓜刀砍傷他的大腿,隨後駕駛黑色休旅車揚長而去,造成陳男左大腿約有8公分的刀傷,送醫院救護無生命危險。

汐止警分局獲報後,立刻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張男身分,現已通知張男到案說明,釐清原因。

監視器拍攝到張男駕車逃逸的畫面(記者吳昇儒翻攝)

監視器拍攝到張男駕車逃逸的畫面(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