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復男友劈腿 她檢舉種大麻

透天厝種大麻、周嫌卻因劈腿女友氣到舉發他。(資料照)

透天厝種大麻、周嫌卻因劈腿女友氣到舉發他。(資料照)

2018/04/24 10:4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周男疑似劈腿,女友憤而檢舉他與友人一起種大麻!105年5月間警方在太平區一棟透天厝,查獲大批種植大麻工具,卻未發現新鮮植株,調查結果是女友檢舉後,周、徐及劉等同夥連夜把植株拿去丟掉,仍剩餘50餘公克乾燥大麻葉,劉嫌已被判4年定讞,檢方逮捕周嫌後依共同製造二級毒品起訴,徐另案偵辦中。

起訴書指出,36歲周男涉嫌出資以每月2萬元,且提供住處雇用劉在太平區承租一棟透天厝,104年12月起在該處著手種植大麻,劉負責把風看顧現場,徐則負責指導專業栽種,周與徐合資購置栽種及製造大麻菸葉的工具、交通工具等等。

周男曾帶女友到栽種現場,女友聽到他們說種大麻要24小時日照、6月就可收成等等,期間周疑似劈腿,與女友吵架時,女友曾嗆聲要去檢舉,第二次周又與女友吵架,女友直接去檢舉。

周得知女友已報警,趕緊通知劉把植株全部拔掉,裝進黑色塑膠袋,然後周駕駛BMW過來載走丟掉,隨即周與徐各自逃匿,而警方據報後到場,只看到大批工具、吸食器及劉嫌,還有5包約56公克的乾燥大麻葉。

此案劉嫌已被判4年定讞,周嫌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是劉嫌向他借錢,105年3、4月他去收借款利息,才看到大麻,得知劉去學習栽種大麻,他沒有與周共同製造大麻菸。

法官認為劉嫌供述明確,雖然檢舉人事後改口,說沒進入透天厝看過大麻,但其供詞還是有聽到周與劉在談論「種大麻」、「24小時燈照」、「6月採收」等,與事實並不違背,周嫌共同製造二級毒品犯行明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溫度控制、濕度控制等專業工具。(資料照)

溫度控制、濕度控制等專業工具。(資料照)

現場還有50餘公克乾燥大麻葉。(資料照)

現場還有50餘公克乾燥大麻葉。(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