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控虐死他人的寵物 國中生慘遭同儕動私刑

施姓少年疑遭誤會虐狗致死,遭同儕動私刑毆打,圖為施姓少年被毆趴地照片。(記者陳恩惠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施姓少年疑遭誤會虐狗致死,遭同儕動私刑毆打,圖為施姓少年被毆趴地照片。(記者陳恩惠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2018/04/24 14:34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北市15歲何姓少年,為了送養的紅貴賓突然死亡,昨天晚間約出同齡的施姓少年到士林夜市地下停車場中談判,施姓少年到場否認並企圖說明,卻遭何姓少年夥同廖姓男子及另2名同學,強逼下跪後,遭何姓少年等4人分持安全帽攻擊暴打受傷,台北市士林警分局文林派出所據報,先將施姓少年送醫,將何姓少年等4人傳喚到案,訊後依傷害及少年事件處理法函送法辦。

文林所表示,昨天晚間近6時據報,表示北市基河路101號士林夜市的地下3樓,有多名青少年發生打架事件,路過民眾撥打110報案,巡邏員警飛車趕到,發現15歲施姓少年一身是傷,除前額紅腫、右手臂淤青,還有輕微腦震盪現象,施暴數名少年早已一哄而散,趕緊將施姓少年帶回通知母親送醫;並依據施姓少年提供資料,通知動私刑的何姓少年等人到案說明。

家住社子的15歲何姓少年供稱,這個月初,他將養了年餘、大約3歲大的紅貴賓狗,送給19歲廖姓友人,廖男本月上旬,突然帶著小狗住到施姓少年位於夜市附近的家,仍然按時餵食,詎料,本月15日施姓少年回家時,驚見狗狗暴斃,一動也不動,趕緊通知廖男返回處理,廖於是帶著小狗屍體到河堤旁自行安葬;何姓少年輾轉得知紅貴賓狗已逝,心生不滿要施少給個說法。

「為什麼狗狗我養這麼久沒事,到你家就死掉?是不是你虐死?」何姓少年昨天以LINE通知施少,傍晚下課後到夜市的地下停車場「講清楚說明白」,沒想到話才剛說兩句,施少便遭何少等人強逼下跪,遭何少巴頭毆打後,同行的廖姓男子及李姓等少年們,立刻一擁上前拳打腳踢,將施少打倒在,犯案後少年們鳥獸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