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女逆向遇警 催油門逃竄自撞貨車GG

林女酒後逆向騎機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女酒後逆向騎機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4/24 17:2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40歲的林姓女子騎機車逆向行駛,警察攔查時,她猛催油門高速逃竄,卻自撞貨車倒地,更糟的是,警方還發現她酒駕,酒測濃度高達1.15毫克,是公共危險罪標準的4倍多,林女宣稱老公嗜賭成性,她獨自負擔家計,忍不住借酒澆愁,喝了半瓶高粱酒,沒想到起床後,又發現老公把家中現金搜刮一空,連零錢都不放過,她心情更惡劣,才會騎機車外出閒晃散心,卻沒想到會被查獲酒駕,「我實在很歹命」,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

林女是本月11日中午,於台中市東區逆向騎乘機車時,被中市警局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兩名員警撞見攔查,林女卻加速逃逸,員警在後追逐約300公尺,她自撞貨車倒地,但並未受傷,警方實施酒測之外,還開出3張罰單,第一張是酒後駕車,可罰1萬5000元至9萬元罰鍰,不過,如果林女依公共危險罪起訴判刑,基於「一事不二罰」原則,這張罰單可以撤銷,第二張罰單是逆向行駛,可處600至1800元罰鍰,第三張是不服稽查取締,可處3000至6000元罰鍰。

林女酒測濃度高達1.15毫克,她宣稱丈夫好賭,整天無所事事,家中生計全靠她經營麵攤維持,案發前一夜心情煩悶,忍不住借酒澆愁,獨自喝半瓶高梁,睡到中午起床時,又發現老公把家中現金搜刮一空,又跑去賭博,連零錢都不放過,一時氣悶騎機車閒晃散心,漫無目亂騎,卻遇到警察盤查,她自認可以「落跑」,卻又自撞貨車倒地,「我實在很歹命」。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林女加速竄逃,自撞貨車才停止。(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女加速竄逃,自撞貨車才停止。(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