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零工養母親好多天沒吃飯 他餓到偷120顆水餃被捕

台南1名過去因涉犯公共危險罪被判刑的40歲男性,先前因家中經濟陷入窘境、饔飧不繼,跑去後甲區當地市場摸走120顆水餃被捕,圖非當事餃。(資料照)

台南1名過去因涉犯公共危險罪被判刑的40歲男性,先前因家中經濟陷入窘境、饔飧不繼,跑去後甲區當地市場摸走120顆水餃被捕,圖非當事餃。(資料照)

2018/04/24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1名40歲男子過去因涉犯公共危險罪被判刑,先前因家中經濟陷入窘境、三餐不繼,竟涉嫌到後甲區的市場偷走120顆水餃被捕,被依法送辦,但警方也替他尋求社會救濟。

根據《蘋果》報導,涉嫌行竊價值600元水餃的蘇姓男子,本月20日破曉後闖入市場內,將水餃業者擺放的冷凍設備打開,拿走120顆水餃卻因而失風,其他攤販見狀立刻找來員警將他繩之以法,蘇男落網後向警方坦承,家有老母要養,礙於工作未上軌道且連日無食,因此犯案。

承辦此起竊案的莊敬派出所所長顏旭志指出,蘇姓竊嫌確實有低收入戶身分,經查其家中經濟狀況相當困頓,然竊盜罪屬於非告訴乃論之公訴罪,警方除將其移送地檢署,亦連絡其住家附近的社團法人機構,對蘇男家庭提供食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