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聯絡處招牌被毀 清潔工到案:心情差洩憤

林姓清潔工涉嫌破壞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板橋聯絡服務處招牌(見圖),被逮辯稱沒有政治傾向,只是洩憤破壞。(記者吳仁捷翻攝)

林姓清潔工涉嫌破壞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板橋聯絡服務處招牌(見圖),被逮辯稱沒有政治傾向,只是洩憤破壞。(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4/24 20:3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板橋區聯絡服務處的招牌,23日遭不明人士破壞,聯絡處主任黃奇財報案,指稱月前貼在門口「總統蔡英文」落款的春聯才被撕去,招牌再遭破壞;警方獲報,今天清晨在案發處附近,找到擔任清潔工的林姓男子,林嫌指稱心情不好扯下招牌,與民進黨沒糾紛,也無關政治傾向,警方依毀損罪嫌,法辦林嫌。

黃奇財說,過年前在聯絡處門口貼的蔡英文春聯,月前也被不明人士撕下,這次聯絡處的招牌竟然又遭破壞,他不知道這2件事情是否有關連,懷疑破壞的人與民進黨政治立場不同。

38歲的林嫌是清潔工,他因工作與主管口角,23日請假,他上午10時30分許騎腳踏車經過案發地前,認為綠色招牌看了很不順眼,停車靠近該處踢破招牌,隨即騎車離去;警方逮獲他時,他在住處休息;他辯稱自己心情不好破壞東西洩憤,沒有政治立場,警方說,嫌犯沒有特定政治立場,只承認破壞招牌,否認另撕掉春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