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航空城總座之子酒駕撞死人 1280萬元和解、判刑2年

許育呈去年離開法院時鞠躬道歉。(資料照)

許育呈去年離開法院時鞠躬道歉。(資料照)

2018/04/25 15:07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桃園航空城總經理許又銘之子許育呈,酒駕闖紅燈衝撞雙載機車,造成Beyond Cure樂團主唱林庭楷重傷,後座女友蔡喬亘當場死亡,還一度肇事逃逸。士林地院今宣判,分別依酒駕致死罪判刑1年6月、肇事逃逸判刑1年,應執行有刑徒刑2年,可上訴。

23歲許育呈去年11月29日凌晨酒駕闖紅燈,在台北市士林區中正、文林路口,以超過70公里時速撞上停等紅燈的雙載機車,造成1死1傷後逃逸,被其他見義勇為的機車騎士攔下,才又回到現場。

許育呈酒測值高達0.71毫克,還一度遭到羈押,法院開庭期間,許的父親賣房、借錢,湊足1280萬元與被害人及其家屬和解,許男並向法官表示寫過道歉信、在看守所內抄寫佛經,士林地院今年3月21日當庭裁定30萬元交保,許男還與林男母親當庭擁抱。

許育呈向法官說,他做錯事了,會承擔一切後果,真的對不起,將來有機會會回饋社會,不會再做傷害別人的事,希望可以獲得原諒;辯護律師也以達成和解,請求法官輕判。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