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樹爬上人妻床 花蓮知名景觀公司老闆遭訴

花蓮市從事景觀樹木行業的黃姓男子,利用到民宅修樹機會,趁屋主出差時爬上人妻床上,涉嫌發生婚外情,完事後還傳曖昧「床上有我的味道嗎?」等鹹濕訊息。(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市從事景觀樹木行業的黃姓男子,利用到民宅修樹機會,趁屋主出差時爬上人妻床上,涉嫌發生婚外情,完事後還傳曖昧「床上有我的味道嗎?」等鹹濕訊息。(記者王錦義翻攝)

2018/04/25 16:28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從事景觀樹木行業的黃姓男子,利用到民宅修樹機會,趁屋主出差時爬上人妻床上,涉嫌發生婚外情,完事後還傳曖昧「床上有我的味道嗎?」等鹹濕訊息,被人夫發現告上法院,黃男否認犯行,被起訴後主張通姦除罪化,申請釋憲前暫停訴訟獲准,人夫怒揭園藝淫魔惡行,盼避免更多人受害。

外型斯文,身高超過180公分的黃姓男子(47歲)育有2子,為花蓮知名樹木景觀工程公司負責人,多年來承包照顧花蓮縣府照顧400多棵列管老樹,2016年花蓮市美崙地區一棵150歲的琉球松被人毒死,黃男當時還受縣府委託出面搶救。

被害人夫控訴,同年底黃男到一戶民宅修樹,竟覬覦自己的老婆,多次以假藉修樹為由接觸屋主太太,去年初開始邀約屋主太太外出聊天,雙方較熟稔之後,黃男開始與屋主老婆偷情,黃男膽子越來越大,竟然趁丈夫出差時要求到家中尋歡。

人夫發現異狀後,在屋內房間暗藏錄音機蒐證,竟錄到黃男與妻子的鹹濕對話,檢警調閱通話內容,人妻剛開始一直以家裡很亂拒絕,但感到歉意說「沒有讓你來我家,你好像不高興的樣子」,不過黃男得知屋主人在外地,見機不可失,直接跑到屋主家裡,完事離開後還傳Line給人妻問「床上有我的味道嗎」被發現,因涉嫌妨礙家庭遭檢方起訴。

黃男否認錄音裡呻吟聲,「其實你剛剛親我的時候,我就快出來了」、「為什麼你不愛用套子啊」對話,只是雙方聊天和在LINE比較開放,實質上沒有發生性關係,人妻則辯稱是「是自己在自慰,坐在黃男大腿上沒發生性行為」,黃男遭起訴後向法官主張通姦除罪化,法院同意在大法官做出解釋前暫停訴訟程序。被害人夫認為黃男利用釋憲案來拖延案子,對被害人簡直就是二次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