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大膽?竟拿跪拜椅砸土地公 男子惡行全都錄

蘆竹區錦福街錦興宮土地公廟,遭疑似酒後男子大鬧,還拿跪拜椅竟拿跪拜椅砸土地公。(記者謝武雄攝)

蘆竹區錦福街錦興宮土地公廟,遭疑似酒後男子大鬧,還拿跪拜椅竟拿跪拜椅砸土地公。(記者謝武雄攝)

2018/04/25 16:5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名男子疑似喝了酒,昨天下午走到蘆竹區錦福街上的錦興宮土地公廟,不僅對著土地公開罵,還拿起跪拜椅砸向土地公,隨後又用花瓶砸監視器,造成籤筒、供品散落一地;廟方將該男子惡行PO網,還直言「舉頭三尺不止有神明,還有監視器」,網友也議論紛紛,有的說這名「男子卡到嗎」?還有網友說「神明真可憐,遇到瘋子」。警方強調,已經鎖定涉案對象,將傳喚到案。

錦興宮總幹事潘坤福表示,昨天傍晚有信眾到土地公廟拜拜,發現廟內陳設弄得亂七八糟,查看監視器才發現該名男子下午4點20分到4點50分到廟裡,畫面中該男子在土地公旁喝類疑似酒精飲料,隨後走到神壇前念念有詞,並指著土地公大罵,還拿起供桌前跪拜椅,朝土地公神像丟出,雖然沒有砸中主祀的土地公神尊,卻砸壞信眾寄放的土地公及供桌上的油燈、神器,隨後又拿花瓶砸監視器,廟方已於晚上7點向南崁派出所報案。

警方根據以人臉辨識系統鎖定該名男子住在八德,有多項前科,昨天下午疑似從八德走到南崁,現場還發現空啤酒罐,不排除是酒後鬧事。

廟方將影片PO網,還呼籲民眾指認該名男子身分,網友則紛紛留言,包含「再怎樣也不能對神明不敬呀!會有報應的」、「卡到還有救,怕是嗑藥真的無救了」、「太歲頭上動土」。

蘆竹區錦福街錦興宮土地公廟,遭疑似酒後男子大鬧,總幹事潘坤福拿著遭影響、信眾寄奉的土地公。(記者謝武雄攝)

蘆竹區錦福街錦興宮土地公廟,遭疑似酒後男子大鬧,總幹事潘坤福拿著遭影響、信眾寄奉的土地公。(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