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夜唱軍歌、清晨5點吹起床號、尿攻記者

攻擊記者男子立刻被警方壓制在地。(記者徐聖倫攝)

攻擊記者男子立刻被警方壓制在地。(記者徐聖倫攝)

2018/04/26 06:2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反年改團體今持續抗爭,不過上午5時許,除了現場大響起床號,又發生媒體記者被攻擊,這次更噁心,疑似被潑尿,受害記者同時也被拳頭招呼,所幸警方及時阻止,衝突並未擴大,該記者從外觀看來並無大礙。有路過上班族大批擾民,直酸「真是創意十足!」

1名疑似支持反年改男子自深夜就在中山南路立院門口喝酒,他不顧深夜,立院對面又是台大醫院,晚上糾眾唱軍歌也就罷,期間還有鳴汽笛,上午5時天剛亮,反年改陣營響起軍中熟悉的起床號,該男子鳴汽笛更肆無忌憚。

這名男子除鳴汽笛擾民,還對現場媒體大聲命令「快拍這些辛苦工作的警察!快拍啊!」正在執勤的警員們也一臉錯愕,過不到10分鐘,他竟對其中一名記者動手,朝其潑灑不明液體,有民眾指出,那是他剛在路邊小解,裝尿液的寶特瓶,此外還大打出手。

警方積極趕抵,現場壓制這名鬧事男子,以束帶控制其雙手帶回警所,受害記者堅持提出傷害告訴,現正偵訊中。有路過的上班族目睹全程,大酸「有起床號、有潑尿,這些人真是創意十足!」

警方前來關心疑被潑尿的受害記者。(記者徐聖倫攝)

警方前來關心疑被潑尿的受害記者。(記者徐聖倫攝)

攻擊記者的男自深夜就不斷持大聲公叫囂、鳴汽笛。(記者徐聖倫攝)

攻擊記者的男自深夜就不斷持大聲公叫囂、鳴汽笛。(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