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暴斃後 男友從她帳戶提走1萬元被告

女子施用混合藥物暴斃,男友從她帳戶提走1萬元被告。(記者鄭淑婷攝)

女子施用混合藥物暴斃,男友從她帳戶提走1萬元被告。(記者鄭淑婷攝)

2018/04/26 13:2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42歲彭姓男子與劉姓女友同居,去年8月間劉女因混合使用海洛因及多種鎮靜安眠藥致中毒性休克死亡後,彭男隨即從劉女帳戶兩度提領5000元,檢察官會同法醫於中壢殯儀館解剖劉女遺體時,彭男將存摺、提款卡交還劉女父親,事後被劉女父親控告非法由自動付款設備取財罪,彭男喊冤說「我曾存6萬元在女友帳戶,我兩只要沒錢就會自行提領」,檢方認為彭男與劉女確實是同居、共財關係,偵結予以彭男不起訴處分。

彭男供稱,因為他有積欠卡債、擔心催討,才會將錢寄放在親友的戶頭,去年5、6月間原本將一筆10萬元放在表姊那,有需要再陸續找她拿錢,2、3次後表姊覺得很麻煩,便要他將剩下的約7萬元一次拿走,他拿走後改存在女友戶頭,當作他與女友的生活費,兩人只要沒錢就會去提領,而劉女與爸爸已經4、5年沒聯絡了,僅知道他兩同居、不知兩人金錢狀況。

彭男表姊也出庭證稱,彭男去年確實曾寄放10萬元在她那,最後一次拿走剩下的約7萬元;至於劉女父親仍認為,彭男不該在女兒死後自行從她帳戶提款。

檢方比對彭男說詞及彭男表姊證詞、帳戶存提款等資料,去年5、6月間劉女帳戶確實有一筆存款入帳,認為彭男與劉女有同居及共財關係,難認有非法提領的行為,偵結予以不起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