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被加錯油又被砸到體無完膚 網友:史上最悲情賓利車

圖中賓利去年底被加錯油昨天又被砸到「體無完膚」,網友說是史上最悲情賓利。(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圖中賓利去年底被加錯油昨天又被砸到「體無完膚」,網友說是史上最悲情賓利。(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2018/04/26 1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租賃車公司的林姓股東,昨天協調一起傳播妹糾紛時被認立場偏袒,結果駕駛千萬賓利離去時遭十多男子兩度持棍棒猛砸,車子被砸到體無完膚,新聞曝光後,有眼尖網友認出這輛車就是去年底98汽油加成95,怒摑加油站員工巴掌的事件主角,直說是史上最悲情賓利,令人莞爾。

據了解,砸車事件起源於日前兩名分屬不同經紀公司的傳播妹到同間自助式KTV坐檯,期間因收費問題起糾紛,各自找來公司人馬出頭談判,林男因與雙方都認識居中調解,未料「公親變事主」,疑有一方認為林男調解不公偏袒另方,才會撂人砸車。

警方調查指出,36歲林男是台中市一家租賃車行的股東,昨天凌晨一時許,無照林男開著賓利車搭載女友及另名男性友人進入文昌東一街上的摩鐵,林男獨自下車到房間調處糾紛,隨後趨車離開時遭十多名男子兩度分持棍棒砸車。

據了解,被砸賓利新車要價台幣1380萬,是林男擔任股東的租賃車公司以500萬元向台北另家租賃車公司買下,但尾款尚未付清車子尚未過戶,就被砸爛,該輛賓利外觀除了右後座玻璃還完好,其他玻璃全毀,前後保險桿毀損,後車燈組破裂,左後輪爆胎,車身鈑金也處處凹陷,估修車費超過百萬。

新聞曝光後,有網友留言「砸這台比較有感」、「療癒啊」,更有眼尖網友留言表示,台中一名賓利駕駛去年底到加油站加油,不過員工把98汽油加成95,讓他當場暴怒下車狂飆三字經,甚至直接大打員工一巴掌,讓人聯想到事件主角就是該起砸車案的林男,直說該輛千萬賓利先被加錯油又被砸到體無完膚,堪稱是史上最悲情,令人莞爾。

對此警方今天低調證實但強調與砸車案情無關,因林男已提出毀損告訴,目前已陸續通知3名相關車主到案說明,但有的說是剛好開車經過看熱鬧,有的則撇清僅載人前往,不知會砸車,將持續傳訊相關人到案釐清案情。

千萬賓利的後方保險桿也嚴重受損。(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千萬賓利的後方保險桿也嚴重受損。(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