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麻里2貨車相撞 受困2人獲救

小貨車車頭嚴重損毀。(記者王秀亭翻攝)

小貨車車頭嚴重損毀。(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8/04/27 07:3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才開通1個多月的台九線台東新香蘭段,今天清晨6時許,大貨車疑一時恍神,駛入對向車道,擦撞到對向南下的小貨車,小貨車60歲詹姓駕駛因無處可閃,衝上護欄,詹男與58歲許姓妻子受困車中,經消防人員救出送醫,均無生命危險。

大貨車33歲吳姓駕駛今天凌晨從高雄出發,要到台東市卸貨,清晨6時許行經太麻里新香蘭段409.7公里處,疑因眼睛被太陽光直射,突然恍神,才開到對向車道,吳男發現後想及時拉回原來的車道,左側車頭仍與南下車道上的小貨車擦撞。

小貨車駕駛詹男面對突如其來的擦撞,因該路段部分車道仍在施工,新開通僅南北向各一車道,無處可閃情況下,被迫衝上護欄,小貨車後半段懸空,車頭幾乎全毀,詹男夫婦受困嚴重損毀的車頭中。

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動用破壞機具,將受困的2人送醫,至於大貨車吳姓駕駛無恙。

小貨車上的2人經送台東馬偕醫院治療,詹男雙腿有開放性骨折,許女有顱內出血、顱骨骨折,2人皆意識清楚但需進一步檢查治療及觀察,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大武分局分局長王永吉表示,新開通的新香蘭段,就往北而言是下坡路段,且有多處彎道,均無路肩可避,呼籲民眾行經該路段切勿超速,且不可違規超車,另外南迴公路連續3日大貨車事故,將規劃攔查大貨車勤務,期以防制交通事故。

相關影音

消防人員動用破壞機具,助小貨車駕駛脫困。(記者王秀亭翻攝)

消防人員動用破壞機具,助小貨車駕駛脫困。(記者王秀亭翻攝)

消防人員動用破壞機具,助駕駛脫困。(記者王秀亭翻攝)

消防人員動用破壞機具,助駕駛脫困。(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