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州攤販小心了! 警方展開無限期「清道專案」

警方將先勸導再開單。(記者羅欣貞翻攝)

警方將先勸導再開單。(記者羅欣貞翻攝)

2018/04/27 11: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潮州鎮攤販佔道問題嚴重,飽受遊客、市民詬病,潮州警分局即日起將展開無限期「清道專案」,經勸導仍違規者,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罰款1200元至2400元,並沒收攤架等設備。

屏東縣潮州警察分今天(27日)表示,長期以來,潮州鎮中正市場周邊街道攤販林立,尤其中正路、延平路及永坤路每天上午7點至中午12點,整條路被攤販佔用,車輛難以通行,還曾經多次爆發攤販糾紛;另外,潮州燒冷冰、旗魚黑輪前圓環路段,每逢週末路面常被攤販佔用或遊客違規停車,嚴重影響車輛通行。

潮州警分局長楊峰明指出,到任後,他外出巡察時,發現攤販佔道問題的確嚴重,也遇到民眾連續檢舉違規攤販問題,他已指示轄區派出所加強執行清道,針對佔用道路的攤販由員警從上午6點至中午10點站崗宣導,一段時間後採柔性勸導方式,經勸導不聽仍違規者,才會依法開單告發。

潮州警分局長楊峰明表示,考量部分攤販有經濟壓力,這次清道專案的標準寬鬆,設攤只要「不超越白線、紅線、不影響交通」,警方就不會取締,但只要有民眾檢舉,警方一定依法處理。

警方針對清道專案的執行討論。(記者羅欣貞翻攝)

警方針對清道專案的執行討論。(記者羅欣貞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