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萬賓利車被砸 源自「2個女人的戰爭」

賓利車被砸到體無完膚。(記者許國楨翻攝)

賓利車被砸到體無完膚。(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4/27 14:4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租賃車公司的林姓股東,本月25日開著千萬賓利到摩鐵調解一起糾紛,離去時遭十多名男子兩度持棍棒猛砸,車子被砸到體無完膚,光是維修費用初估上百萬,警方查出導火線是傳播妹間的糾紛衍生,今天將涉嫌砸車的10人依毀損罪送辦並依社維法裁處。

警方調查指出,36歲林男是台中市一家租賃車行的股東,當天凌晨1時許無照林男開著賓利車搭載女友及另名男性友人進入文昌東一街上的摩鐵,林男獨自下車到房間調處糾紛,隨後趨車離開時遭10多名男子兩度分持棍棒砸車。

該輛賓利外觀除了右後座玻璃還完好,其他玻璃全毀,前後保險桿毀損,後車燈組破裂,左後輪爆胎,車身鈑金也處處凹陷,估修車費超過百萬,案發後他沮喪的向警方說,受託喬事情車子卻無端被砸,標準的「公親變事主」,同時表示要提出告訴。

警方過濾相關路口監視器後,這兩天陸續傳訊通知當天前往砸車的十人到案說明,他們供稱,日前2名分屬不同經紀公司的傳播妹到同間自助式KTV坐檯,期間因收費問題起糾紛,各自找來公司人馬出頭談判。

林男得知此事後,因自恃與雙方都認識受託居中調解,但過程中其中一間經紀公司認為林男調解不公且明顯偏袒另方,才會撂人砸車;警方今天在訊後將全案依毀損罪嫌送辦,並依社維法裁處。

十多名男子分持棍棒兩度砸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十多名男子分持棍棒兩度砸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