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賓士小車硬撞休旅 車頭遭削平、零件散一地

省道台17線發生對撞車禍。(記者陳彥廷翻攝)

省道台17線發生對撞車禍。(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8/04/28 20:4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省道台17線屏東縣枋寮鄉路段今天清晨發生1起對撞車禍,開著雙B進口車行經支線的戴姓女子,與主幹道的曹姓男子所駕駛的休旅車,兩車直接發生對撞,戴女的賓士車頭當場撞得稀巴爛,所幸車上人僅受輕傷。

警方調查,36歲的戴姓女子今天清晨5點30分左右,駕駛自小客車沿東海路由東往西直行,經過省道台17線時,與沿台17線北往南直行的曹姓男子所駕休旅車雙方在路口發生交叉撞,雙方受傷由救護車送枋寮醫院。

事故撞擊力強大,戴女所駕賓士小車車頭從東往西,被撞成北向南,車頭保險桿、零件灑落一地,所幸2人皆僅輕傷,送枋寮醫院急救。

警方表示,對駕駛人戴女及曹男等2人實施酒測測試,2人皆未飲酒,當時東西向為支道的閃光紅燈,南北向則為幹道屬閃光黃燈,路權較大,經初步研判,該路口發生時段為閃光號誌路口,戴女為閃紅號誌、曹男為閃黃號誌,經研判戴女為肇事主因,曹男為肇事次因。

警方強調該路口至早上7點才會恢復三色號誌運作,也呼籲用路人行經路口皆要注意左右是否有來車,小心為上。

相關影音

省道台17線發生對撞車禍。(記者陳彥廷翻攝)

省道台17線發生對撞車禍。(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