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文控夫約砲拋家棄子 人妻PO照貼個資反遭判刑

人妻控夫約砲拋家棄子,在臉書上連名帶姓辱罵「沒看過垃圾也看過垃圾車,真的比垃圾還不如!」還在貼出先生照片及手機號碼、住址,反遭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人妻控夫約砲拋家棄子,在臉書上連名帶姓辱罵「沒看過垃圾也看過垃圾車,真的比垃圾還不如!」還在貼出先生照片及手機號碼、住址,反遭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2018/05/01 21:0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人妻尋思報復,但也要想想自己的法律處境!

新竹張姓人妻懷孕期間,先生還四處約砲,她憤而在臉書上連名帶姓辱罵「沒看過垃圾也看過垃圾車,真的比垃圾還不如!」還在貼出先生照片及手機號碼、住址,「懇求各位幫忙找尋拋家棄子老公」,甚至向媒體投訴指摘先生約砲,新竹地院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將她判刑4月。

判決書指出,張女與陳男去年5月離婚,張女在2016年5月至11月間,多次以臉書個人網頁上公開刊登「偷吃...爛人就是爛、把垃圾封鎖!(並在其下張貼陳男照片)」、「沒看過垃圾也看過垃圾車,真的比垃圾還不如,幹!你還是留著約砲後得病看醫生用,你像龜兒子也不是一天兩天,好好一個男人不當,偏偏要當一隻哈巴狗!」

「我會讓你紅遍整個台灣,讓大家知道你是陳世美,拋家棄子的負心漢」、「我真的第一個看到有人四處約砲還可以把老婆傷的那麼深...沒肩膀沒擔當...跟其他女人上床也無所謂,你本來就那麼髒!」張女還寫出陳男手機與住址,要網友替她討公道。

2016年8月間,張女還向報社投訴,事後刊登標題「夫與辣妹鹹濕約砲 女控:險害流產被趕出家門」,內容為「新竹縣1名人妻指控老公去年2月趁她懷孕時,在臉書與通訊軟體與多名女子曖昧,最後竟直接申請付費約砲網帳號,對話中還與多名女子約砲,鹹濕對話包括『你覺得我粗嗎』、『我們可以一起高潮』。人妻為了孩子隱忍,事後老公又要出門尋歡被她攔下,老公竟將她推倒在地,不顧她在地上哀號甩頭就走,被重摔在地的人妻自行就醫後右腹疼痛險流產,沒想到無情的老公還將她趕出家門,人妻泣訴:心真的很酸!」網路新聞還刊登一家三口照片、疑似陳男使用App軟體約砲網路翻拍畫面。

法官認為,張女僅因與陳男有感情糾紛,心生不滿,竟不思以理性途徑解決糾紛,即恣意將陳男身分證資料公布於社群網站網頁,並以刊登文字及傳送訊息等方式,造成當事人名譽及隱私均受有損害,且犯後迄未能和解,因此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判刑4月,易科罰金為12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