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控踹門攻擊、還秀抓痕 陳詩欣回應了!

跆拳道金牌女將陳詩欣被丈夫董俊男指控涉嫌家暴。圖為2013年,陳女出席母校詩欣館揭牌儀式。(資料照)

跆拳道金牌女將陳詩欣被丈夫董俊男指控涉嫌家暴。圖為2013年,陳女出席母校詩欣館揭牌儀式。(資料照)

2018/05/02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跆拳道金牌女將陳詩欣、老戰友陳正浩的不倫戀風波持續延燒。陳女的丈夫董俊男今於臉書控訴,遭到接近「發瘋似的家庭暴力」,另貼出門諾醫院的驗傷診斷書,試圖證明所言不假,引發外界譁然。對此,陳女上午也做出回應。

《蘋果日報》報導,陳詩欣表示,昨天晚上只是推開門,既沒把門踢破,也沒打人,但雙方有拉扯。陳指出,不希望被媒體報導、不願因婚姻問題,浪費社會資源,也不回應其他提問。

報導指出,董俊男指出,自從婚外情案發生後,陳詩欣不僅提離婚,還要小孩的監護權,曾要妻子交待清楚不倫戀,但都沒獲得正面回應,澄清新聞報導不實。昨天兩人雖開了協調會,可是未有共識。

報導提到,董俊男說,返家後與太太又起衝突,當下決定先帶小朋友去洗澡,「沒想到陳詩欣竟然踢破浴室的門」,他拿手機錄影存證時,「卻被陳詩欣搶奪,兩人發生扭打」,甚至慘遭抓傷,並赴醫院驗傷。

報導指出,董俊男受訪時,也掀開桃紅色運動上衣,讓記者看背部右上方的3道抓傷痕跡,還說一定要告陳詩欣家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