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敬鵬溫度依舊高 預計傍晚進廠鑑識

敬鵬火場內上午溫度仍高。(記者許倬勛攝)

敬鵬火場內上午溫度仍高。(記者許倬勛攝)

2018/05/02 14:3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敬鵬大火從4月28日晚間燒了40小時,造成5勇消殉職,殘火處理到昨日下午1點才結束,由於內部溫度因悶燒仍高不下,一度高達80餘度,讓昨天下午進入調查的鑑識人員難以深入,也導致蒐證用儀器無法使用,今天下午2點許,消防隊員進行灑水降溫,現場飄出陣陣刺鼻黑煙。

據了解,火調人員原本預計今天上午要進入火場調查,但3廠樓頂飄出陣陣白煙,顯然溫度仍未降至常溫,經評估為保安全,鑑識人員決定傍晚左右再觀察,是否隨同檢察官進入,仍待現場情形而定。

消防人員評估進入火場可行性。(記者許倬勛攝)

消防人員評估進入火場可行性。(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