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董總大戰 陳郁秀、郭建宏和解有望

前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記者張文川攝)

前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記者張文川攝)

2018/05/02 18:20

首次上稿 17:50
更新時間 18:2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華視今年初爆發董、總大戰,前總經理郭建宏不滿遭董事會拔官,提起自訴指控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在華視大廳開記者會指責他「無法落實公廣集團經營理念」等7大罪狀,使他名譽受損,告她妨害名譽;台北地院今第2度開庭,雙方都釋出和解善意,開庭結束後還「小聊一下」,預計在2週內提出共同聲明,讓這件事盡快落幕。

郭建宏自認在業界深耕36年備受肯定,從未有負面消息,「一輩子在錢事上從未有任何瑕疵」,但陳郁秀卻開記者會以幾張核銷發票抹黑他7大罪狀,傷害他人格名譽,希望法院還他清白,也要求公開陳郁秀公開道歉;陳郁秀稱是因郭建宏對外宣布「被解職」,她才出面澄清。

陳郁秀向法官表示,肯定郭建宏的專業能力與對華視的貢獻,只因公廣集團有政策目標,雙方理念與經營方向不一致而不能再合作下去,她願意發聲明回復郭建宏的名譽,聲明形式是開記者會或登報書面聲明,都還可以再討論,將在2週內向法官提出具體聲明內容。

庭訊結束後,郭建宏和陳郁秀在法庭外與雙方共4位律師圍成一圈小聊約3分鐘,陳的律師提議透過雙方律師擬定雙方都能接受的共同聲明,再向法院陳報,郭的律師也同意。

郭建宏離開法院時笑著不回應媒體的提問,陳郁秀只說:「謝謝你們的關心」,陳的女律師說「一定會在第一時間讓你們知道所有的事情」,至於是否已握手言和,她說:「差不多、差不多了」。

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中)。(記者張文川攝)

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中)。(記者張文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