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天被抓2次 毒蟲遭逮直呼:也太衰

23歲呂姓男子3天被永康警方逮獲2次毒品,帶回派出所時,他也直呼自己也太衰。(記者萬于甄翻攝)

23歲呂姓男子3天被永康警方逮獲2次毒品,帶回派出所時,他也直呼自己也太衰。(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8/05/02 20:1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一名23歲呂姓男子昨晚將車輛停靠在永康永中街口時,因車內飄出陣陣濃厚的塑膠味,引來永康警分局永康派出所巡邏員警注意,警方上前盤查後,在其車內、身上共查獲5包K他命,當場帶回派出所,偵訊時,呂男還嘴裡碎念,「3天被抓2次,也太衰了吧」。

永康派出所副所長莊大成及警員楊欣婷昨晚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永康區永康街與永中街口時,發現一輛停靠在路邊的自小客車,且一股濃濃的塑膠味從搖下一半的車窗內飄出,副所長莊大成上前查看時,呂姓男子正獨自坐在車內駕駛座。

員警盤查時,呂男供稱自己在等朋友,但警方發現其日前才遭永信派出所查獲毒咖啡包、K他命及一粒眠,現車內又散發塑膠味,恐持有毒品,果然一問之下,呂男就乖乖從身上及車內拿出共5包K他命,被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今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而呂嫌被帶返永康派出所時,口中也碎念說,3天前才在永康留下第一個毒品前科,沒想到3天後第二次又被永康警方逮到,大嘆「自己也太衰了吧」。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呂男因車內飄出濃厚塑膠味,讓警方起疑,果然查獲5包K他命毒品。(記者萬于甄翻攝)(記者萬于甄攝)

呂男因車內飄出濃厚塑膠味,讓警方起疑,果然查獲5包K他命毒品。(記者萬于甄翻攝)(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