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大掃黑 竹聯幫虎堂朱家訓等41人檢肅到案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聽取掃黑成果(記者 邱俊福攝)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聽取掃黑成果(記者 邱俊福攝)

2018/05/03 10:58

〔記者 邱俊福/台北報導〕警政署為淨化選前治安,實施全國大掃黑,經統計至今天上午為止,共檢肅到竹聯幫虎堂前堂主朱家訓、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分會長蕭貞文、屏東縣里港鄉鄉民代表會副主席余有志等41名治平對象到案,查獲各式非法槍械7枝,各類毒品1469.89克,及其他包含詐欺、故意殺人的各類犯罪件409人。

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自上月30日起實施「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這次對於有幫派背景參與政黨者為首要目標,絕不容許暴力介入陳抗與公共議題,影響治安環境。

警政署表示,這次全國掃蕩幫派犯罪組織,目前身分較為特殊者為綽號楞子的竹聯幫虎堂前堂主朱家訓、竹聯幫月堂副堂主戴廷翰、竹聯幫雷堂福苗分會成員詹益泰、竹聯幫戰堂首惡賴沛宗、竹聯幫青堂首惡林錦燦、竹聯幫平堂首惡黎書成、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分會長蕭貞文、屏東縣里港鄉鄉民代表會副主席余有志。

警政署表示,掃黑、反毒與打擊詐欺犯罪為當前治安重點工作,而中央與地方攜手合作打擊幫派犯罪更列為當前政府治安工作的第一要務,在與高檢署充分溝通取得共識後,由高檢署通報各地檢署全力支持及協助警察機關進行偵蒐,鎖定重點幫派首惡聚焦打擊,為淨化年底九合一選舉的選前治安奠定堅實基礎。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聽取掃黑成果(記者 邱俊福攝)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聽取掃黑成果(記者 邱俊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