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鷹眼勝電眼 警12小時速逮惡賊

警方在巫男住家查獲其竊來的聚寶盆。(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在巫男住家查獲其竊來的聚寶盆。(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5/04 13:5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東勢區一家服飾店業者只是內急上個廁所,不料,上完出來卻發現店內價值上萬元的聚寶盆竟不翼而飛,透過監視器畫面才知有宵小光顧偷走聚寶盆,氣得將竊嫌偷竊的畫面po上臉書,結果東勢分局偵查隊小隊長詹捷州發現貼文,一眼認出竊嫌就是轄區有竊盜及毒品前科的巫姓男子,立即前往巫男住家將他逮捕,12小時即破案,讓業者大表感謝。

經營服飾店的羅姓女子,本月2日晚上10點半左右,原本準備關店結束營業,但鐵門拉下一半,因突然內急就跑去上廁所,不料,不到1分鐘出來,卻發現店內的價值1萬2000元的聚寶盆竟被偷走了,氣得將竊嫌行竊的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希望透過網民的力量揪出可惡的小偷。

東勢分局偵查隊小隊長詹捷州於3日凌晨1點多時,進行網路巡邏發現貼文,一眼就認出模糊畫面中的竊嫌疑似轄區內列管的竊盜及毒品人口巫姓男子(51歲),唯巫嫌以往作案風格十分謹慎,與畫面中大膽行竊的行徑大相逕庭。

警方隨即主動展開偵辦,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與羅小姐所po照片一一比對、過濾,發現巫嫌徒步戴安全帽到店內行竊,3日上午直接到巫男住家,順利查扣巫男所竊的聚寶盆,巫男也坦承不諱,羅女的聚寶盆不到12小時即失而復得,對於偵查隊高效率的辦案成果大感佩服,並po出感謝文,獲得鄉民及網友大聲按讚。

警方依竊盜罪將巫男移送。(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依竊盜罪將巫男移送。(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