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偷夾娃娃機 「小海螺」大盜落網

38歲嫌犯張智豪鎖定夾娃娃機內物品為偷竊目標。(記者劉慶侯翻攝)

38歲嫌犯張智豪鎖定夾娃娃機內物品為偷竊目標。(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5/04 16:0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8歲男子張智豪,專門偷取時下流行的夾娃娃機內物品或現金,甚至被趕來的店家制止時,還搶走對方機車四處作案。台北市警中山分局昨日逮獲張嫌到案,現擴大偵辦中。

警方調查,張嫌均利用凌晨夜深人靜時,見娃娃機臺放有市面上最夯的「小海螺」藍芽喇叭,即持鑰匙打開或持油壓剪剪斷鎖頭,竊取藍芽喇叭上網以600至800元拍賣變換現金,或竊取娃娃機臺零錢箱內10元硬幣。

有被害人透過遠端監視器發現嫌犯正用鑰匙打開機臺竊取小海螺及10元硬幣時,即騎乘機車前來阻止,與正要離去的張嫌發生扭打,最後張嫌騎乘害人機車逃逸。

警方表示,4月26至30日間,中山區內發生多起娃娃機台內藍芽喇叭暨零錢箱內10元硬幣遭竊案,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經分析相關偵辦資料發現張智豪涉有重嫌,隨後在雙城街1處出租公寓內逮獲張嫌,現場起獲小海螺藍芽喇叭1個、監視器主機、監視器、傳真機各1台、監看螢幕3台、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贓物。

張嫌表示,因工作不穩定,時常三餐不繼,走在街上見各夾娃娃店內機臺均放時下最流行之「小海螺」藍芽喇叭,且網路販賣價格也不低,故心生歹念,專找這些夾娃娃店偷竊喇叭上網拍賣及零錢箱內硬幣。

全案訊後,將竊嫌張嫌竊盜及毀損罪、毒品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外,另由於嫌犯案手法老練,將追查嫌犯是否另涉他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