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魔女詐欺通緝犯放大絕 混進刑警家中成「弟媳」…

45歲的宋女談吐相當有氣質,連警察都覺得她不像通緝犯。(記者王捷攝)

45歲的宋女談吐相當有氣質,連警察都覺得她不像通緝犯。(記者王捷攝)

2018/05/05 00:2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最危險的地方果然最安全!?女通緝犯宋蕙君為躲避警方追查,竟偽裝成特教師,成功混入警察家中,還與警察的弟弟交往,讓在台北服務的張姓偵查小隊長氣炸,但發現時已經為時已晚,接受癌症化療張母已將宋女當作未來媳婦,只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到兒子結婚,張小隊長不想母親傷心,病情加重,等了半年直到母親病情穩定,才親自報案抓「弟媳」!

弟弟「引狼入室」 小隊長機警識破

大約半年前,張小隊長單身多年的弟弟,拿著宋姓女子的照片向他炫耀,自稱正與宋女穩定交往中,還介紹說,45歲的宋女在啟智學校當老師,兩人透過網友介紹認識,宋女談吐有氣質、收入又穩定,讓從小就對老師有憧憬的弟弟陷入愛河。

不過,在北部服務的張小隊長看宋女越看越眼熟,打聽之下,竟然是同事逮過的詐欺犯,宋女疑似在外欠下大筆債務,還背了詐欺、偽造文書兩條通緝。

但當張小隊長急著跟家人說這個消息時,已經太遲了,宋女在弟弟邀約下,不但搬進老家,張母還視宋女為媳婦,儘管張小隊長疾呼「引狼入室」,弟弟卻被愛情沖昏頭,家人卻不以為然,張母還一直要求小隊長應該常常回家,與未來媳婦多認識,但小隊長擔心罹癌正在化療的母親受創,不敢戳破宋女的假面具,只是要求弟弟、母親應該讓宋女搬出去。

為癌母病情忍半年 衝回老家報警抓

張家不斷替宋女找藉口,張小隊長也因為擔心母親病情,不敢直接報警抓人,直到這個月初,母親病情穩定,他才從台北衝回台南老家,直接報案請轄區警所來抓人。

警方將張女送到地檢到案後交保,並搬出張家,至於張小隊長的弟弟是否還繼續與宋女交往,張小隊長說不曉得,只希望通緝犯不要繼續住在自己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