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年級生組暴力集團砸夾娃娃機 雲林檢警逮13人

數十台夾娃娃機遭幫派份子砸毀。(記者詹士弘翻攝)

數十台夾娃娃機遭幫派份子砸毀。(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8/05/05 09:5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幫派集團成員持棒球棒及鐵棒,砸毀設在西螺鎮中山路、新吉街等2處遊戲場夾娃娃機數十台,雲林縣地檢署檢察官何金陞指揮西螺分局及刑事警察局偵4隊檢警執行「掃黑行動」,檢肅13名治平專案目標到案。

警方調查發現,以主嫌廖嫌(80年次、無素行)為首幫派集團,成員平日擁槍自重,恃強惹事生非;廖嫌於今年3月27日因債務及感情糾紛,糾眾前往西螺某蔬果集貨場砸毀車輛並開數槍後逃逸,現場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於隔日凌晨將涉案廖姓等3名主嫌查緝到案,並起獲作案槍枝2枝。

經警方深入追查,更得知廖嫌另於3月27日夜間,與數名不良分子持棒球棒及鐵棒在西螺鎮中山路、新吉街等2處夾娃娃機遊戲場,砸毀夾娃娃機數十台。

西螺警方表示,廖嫌是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組長、梁嫌(84年次、詐欺及洗錢防制法素行)則是竹聯幫雷堂福苗八聯會成員,兩人糾集不良分子砸店、開槍,嚴重影響社會治安,警方兵分13路,同歩在雲林、彰化等處執行搜索及拘提,查緝包括廖、梁兩人在內的13名治平專案檢肅目標到案,並起出改造手槍3支、子彈15顆、新興毒品咖啡包66包(重529克,經初步檢驗含嗎啡及K他命成分)、k他命及作案用棍棒等證物。

警方表示,此次查獲不良幫派成員平均年齡24歲,最年輕者為21歲;多名成員平日從事舞台搭建等工作,工作之餘卻群聚逞兇鬥狠,並擁槍自重,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恐嚇以及毀損等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其中4嫌羈押獲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雲林檢警掃黑,追緝13名治平目標到案。(記者詹士弘翻攝)

雲林檢警掃黑,追緝13名治平目標到案。(記者詹士弘翻攝)

警方掃黑,起出大量犯罪工具。(記者詹士弘翻攝)

警方掃黑,起出大量犯罪工具。(記者詹士弘翻攝)

警方掃黑,起出大量犯罪工具及改造槍枝。(記者詹士弘翻攝)

警方掃黑,起出大量犯罪工具及改造槍枝。(記者詹士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