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妹被逮 怨男友:車子不停好

警察撞見長髮飄逸的王女正在車內吸毒。(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察撞見長髮飄逸的王女正在車內吸毒。(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5/06 10:5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4名員警巡邏時,在潭子區見一輛汽車違規停車,查看時卻撞見穿著短褲,長髮飄逸的王姓女子正在吸毒,當場於她身上查獲2包K他命與K菸1支,王女宣稱車內吸毒隱密又方便,一時毒癮湧上難耐而吸毒,沒想到會被警察撞見,她還不禁抱怨駕駛汽車的劉姓友人說,為什麼不把車子停好,違規停車害她倒楣被警察盤查,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法辦。

保大二中隊調查,35歲長髮飄逸的王女長相清秀,目前待業中,她閒著無聊,大前天(3日)深夜11時,約男性朋友劉某聊天,兩人驅車停在潭子區環中東路,但這處路段卻劃設黃線,員警見汽車違規停車,下車查看時,見王女正在吸毒,車內飄出濃厚的K他命味,警方隨後於王女身上查獲K他命2包等毒品。

王女宣稱,因朋友慫恿而染毒,她一直想戒除吸毒惡習,始終無法下定決心,身上毒品是朋友送給她的,她認為車內安全又隱密,毒癮湧上難耐而吸毒,卻沒想到劉男不把汽車停好,胡亂停車害她被警察撞見,駕駛劉男則矢口否認施毒,願意接受警方的尿液檢驗,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劉男(圖右)違規停車,警方盤查時撞見王女吸毒。(記者張瑞楨翻攝)

劉男(圖右)違規停車,警方盤查時撞見王女吸毒。(記者張瑞楨翻攝)

穿著短褲的王女,身材頗窈窕。(記者張瑞楨翻攝)

穿著短褲的王女,身材頗窈窕。(記者張瑞楨翻攝)

王女出示她吸食的K菸。(記者張瑞楨翻攝)

王女出示她吸食的K菸。(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