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士兵連2死!女下士清紗窗墜樓亡 男兵陳屍商辦大樓

國軍花蓮防衛指揮部一名陳姓女下士在4日進行紗窗清洗作業時,不慎失足墜樓死亡。(圖擷取自Google Map)

國軍花蓮防衛指揮部一名陳姓女下士在4日進行紗窗清洗作業時,不慎失足墜樓死亡。(圖擷取自Google Map)

2018/05/06 14:00

首次上稿12:53
更新時間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軍花蓮防衛指揮部本月4日傳出意外,一名機步營陳姓女下士因進行3樓休息室紗窗,因紗窗卡住,陳姓女下士就爬到窗外拆紗窗,不過,卻因重心不穩從3樓墜落,雖然立即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姓女下士於5月4日11點奉命執行3樓女性軍士官休息室紗窗清洗作業,但因紗窗卡住,女下士爬到窗外拆紗窗,卻失足墜樓。不過有士兵爆料,女下士在3樓外牆作業,卻沒有任何安全防護措施,花防部恐怕難辭其咎。

針對陳姓女下士死亡一事,花蓮防衛指揮部感到相當不捨,表示目前全案已由檢察官勘驗中,花防部也會針對相關安全防護加強宣導。

另外,陸軍南區訓練中心一營的一名蔡姓男性士兵3日晚間部隊收假後,卻沒有發現其蹤影,蔡姓男兵卻在4日下午被人發現陳屍在於高雄亞太投資廣場商辦大樓的地下室天井內,初步研判為意外墜樓身亡,但詳細死因仍待檢察官勘驗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