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媽祖遶境炸轎釀2傷 1人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北港朝天宮媽祖昨晚出巡遶境,其中四媽神轎吃炮時起火燃燒。(圖由讀者提供)

北港朝天宮媽祖昨晚出巡遶境,其中四媽神轎吃炮時起火燃燒。(圖由讀者提供)

2018/05/06 15:25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北港媽祖遶境炸轎2人受傷,1人仍在加護病房已無生命危險,北港鎮長張勝智表示,從民眾提供當時炸轎時的攝影畫面,疑是信徒放炮時未將外包裝的紙盒拆掉才引發大火,值得引以為戒。

「三月瘋媽祖」北港朝天宮媽祖出巡遶境,一連2天,遶境行程最受矚目的就是「炸轎」,昨天晚間10點多,遶境隊伍的「四媽神轎」進入炮場時,疑似放置鞭炮的紙包裝沒有拆除完全,結果轎底大量炮火點燃後發出巨響還傳出烈焰,一發不可收拾,2名轎夫被燒傷,仍奮不顧身神勇扛完炸轎儀式,隨即被一旁民眾帶到場邊淋水搶救並送醫。

受傷的蘇姓轎夫傷勢較輕微,送往北港媽祖醫院緊急處理後已出院;另一蔡姓轎夫二級燒燙傷,今天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所幸已脫離險境。

相關影音

被炸傷的轎夫趕緊被帶到場外澆水救護。(圖由讀者提供)

被炸傷的轎夫趕緊被帶到場外澆水救護。(圖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