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市多小男孩硬擠推車刮賓士 車主:不索賠但應教導孩子!

好市多小男孩硬擠推車刮賓士,車主雖不索賠但認為應教導好孩子!(擷自臉書)

好市多小男孩硬擠推車刮賓士,車主雖不索賠但認為應教導好孩子!(擷自臉書)

2018/05/06 20:5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一名國小男童,昨天下午在新竹好市多賣場地下2樓停車場,準備將手推車推回放置區時,將手推車從兩台車縫中硬擠,但由於隙縫太小,男童使出吃奶力氣猛推,造成兩台車刮傷,其中一台還是百萬賓士,整起畫面全被一旁網友錄下PO網。賓士車主林小姐晚間表示,車子輪胎皮被刮出痕跡,雖不打算向男童家人索賠,但希望此事件能讓男童與家長知道「這樣的行為不對」。

林小姐說,整起事件發生在昨天下午,愛車烤漆雖沒刮傷,不過輪胎皮被刮出許多痕跡,目前不會索賠,出面留言的目的,只是要讓這個小孩跟他的家長知道「他這樣不對」。法界人士則指出,男童涉及毀損罪,但刑法18條規定,未滿14歲人之行為不罰,車主只能向男童的法定代理人提出民事損害賠償。

這段影片也被網友PO網至《新竹爆料公社》分享,許多網友留言:「這不是普通的白目,做父母的最好關心一下」、「賓士欸⋯⋯好貴」、「這兩台車的車主看到應該會氣瘋」、「這下賠慘了」,但有網友認為,孩子應該是怕被撞,在旁等待車道車子通過。

影片引起網友議論紛紛,但拍攝影片的駕駛則透過網友轉述,拍下影片的原意,是讓兩位車主有依據備份,要不要民事追討求償;孩子部分是要讓家長看到,並且教育好,希望網友用詞溫和、請求以教育導正方式給予正面的教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