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航搞烏龍? 拖板車開進學區「卡道」

拖板車橫在路口,一度造成塞車。(記者洪臣宏翻攝)

拖板車橫在路口,一度造成塞車。(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5/08 21:2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陳姓司機今天駕駛拖板車載運自小客車至大寮區卸貨,依照衛星導航指示行經正氣路轉入鳳林三路,左轉時車身過長卡住,載運的新出廠小自客車還擦撞到路邊招牌,動彈不得,經動用堆高機協助才脫困。這起事件發生在放學尖峰時刻,一度造成大塞車。

42陳姓司機今天上午從新北市發車,載運自小客車沿途在台中市、高雄市中正路卸貨,下午預定到大寮區鳳林三路卸貨地點,4時13分行經正氣路與鳳林三路口時,因路口太小,無法容24尺長拖板車轉彎,所載運的自小客車擦撞路旁招牌,司機發現後趕快停車。

當時正逢放學時間,且該路段為大寮區鬧區,拖板車進腿兩難造成大塞車,林園警分局獲報前來疏導交通,並協助拖板車脫困。

警方發現,若向前行駛車架必定撞向電線桿,倒車的話,車頭及車上載運新出廠的汽車會撞擊路旁的民宅及招牌,經評估決定動用堆高機撐高車架,並移動後方拖板騰出迴旋空間,當車體通過路口,路旁響起一片掌聲。

警方指出,該部拖板車應該從台88銜接鳳林三路,但司機遵循衛星導航沿台88橋下,銜接大寮區的內坑路來到正氣路與鳳林三路口,已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裁罰3000元。

相關影音

拖板車車身過長卡在路口。(記者洪臣宏翻攝)

拖板車車身過長卡在路口。(記者洪臣宏翻攝)

堆高機撐高後方拖板外移以騰出迴旋空間,幫助拖板車脫困。(記者洪臣宏翻攝)

堆高機撐高後方拖板外移以騰出迴旋空間,幫助拖板車脫困。(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