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消漏夜搜觀音山 登山阿公竟現身楠梓火車站

阿公要爬觀音山竟到楠梓火車站,幸楠梓警方尋獲。(記者蔡清華翻攝)

阿公要爬觀音山竟到楠梓火車站,幸楠梓警方尋獲。(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8/05/09 11:1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大社區74歲的鄭姓老翁,向家人說要去觀音山運動,但到天黑都還沒有回家,家人焦急得向警方報案,動員大批員警及消防人員上山搜救,直到深夜仍無所獲,正當家人疲困絕望之際,接獲楠梓警方通知,鄭老走失在楠梓火車站。

楠梓派出所說,前天深夜接獲民眾報案稱於楠梓火車站前有一老翁疑似走失,警方到場發現老翁面露疲憊,警方詢問其姓名、年籍皆不願回答,警方擔心深夜時分其在外遊蕩恐發生危險,便將其帶返所休息。

經警方以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查證其身分,確認他是家住大社區74歲的鄭姓老翁,立即打電話通知其家人,鄭老家人到派出所時,激動得緊緊擁住阿公,並頻頻向警方道謝。

家人向警方說,阿公下午出門爬山運動,但到傍晚日落後仍不見阿公返家十分著急,擔心阿公在山上發生意外,通知消防隊上山搜山救援,直至深夜仍未有所獲。

他們說,原本阿公神智情況都還正常,不知為何去觀音山運動卻走到楠梓火車站,還好平安無事,讓大家鬆一口氣,感恩所有人員熱心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