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場脫褲拉屎 !大嬸酒駕被攔 「糞」攻小女警

王婦酒後騎車被攔下竟屎攻女警。(記者許國楨翻攝)

王婦酒後騎車被攔下竟屎攻女警。(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5/09 12:5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真的很噁!王姓大嬸上週酒後騎車回家途中遇警攔查竟使賤招,先是當場蹲下排泄隨即伸手抓排泄物丟往郭姓女警頭部,女警被此突來舉動嚇到驚叫一聲但迅速回過神來,顧不得滿身髒污仍盡職的與同仁一同以妨害公務罪嫌逮捕王婦並實施酒測,讓直擊民眾不捨說,真是難為執法的警察了。

台中市第六分局工業區派出所警員吳俊甫與女警郭怡靖當晚11點多巡邏行經工業區38路與順和一街口時,發現67歲王婦騎車搖晃還在轉彎時未打方向燈,警方直覺有異趨前攔查馬上聞到王婦身上傳出的濃厚酒味。

此時王婦突然說想上大號,且不顧員警勸阻當場蹲下排泄,接下來的這一幕更令人傻眼,王婦竟伸手抓排泄物丟往郭員頭部,遭丟糞攻擊郭員被王婦突來舉動嚇到驚叫一聲,不過迅速回過神來,雖滿身髒污仍然盡職的與同仁一起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王婦。

警方同時對王婦實施酒精濃度測試,結果酒測值為0.54毫克,已明顯超過法定標準值,她在警訊中辯稱,只要喝了酒就會想大號,上完大號要將排泄物清理乾淨,才將排泄物抓起來丟到旁邊,不清楚怎麼會丟到員警,警方則在訊後將她依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工業區派出所所長林俊祺說,21歲的郭員特考班剛畢業,目前還在實務訓練階段,對於執法中遭糞襲,個性樂觀的她並不以為意,還表示會越挫越勇,實在難能可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