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頑童迷路4小時 警察姐姐幫忙找到媽

台北市大同警分局民族路派出所警員黃靖雯,協助迷路的王姓男童與母親重聚。(記者陳恩惠翻攝)

台北市大同警分局民族路派出所警員黃靖雯,協助迷路的王姓男童與母親重聚。(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5/09 16:52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警察姐姐,要怎麼去太平國小?我媽咪在哪裡。」台北市一名10歲王姓男童,日前放學在校門口等媽媽接他回家,自己亂逛迷路,直到晚間8點走累了,跑進台北市大同警分局民族路派出所求救,值班警員黃靖雯、張喆軒一問才知,王童已迷路4個小時,細心安撫後通知媽媽,焦急不已的媽媽趕到派出所,緊抱著兒子說:「寶寶啊,你怎麼又迷路了呀?我好擔心ㄟ!」看著母子倆又哭又笑,警方在旁直安慰。

民族所說,王童就讀太平國小,上月30日下午放學後,在校門口等媽媽接他回家,等待期間就在附近閒晃,沒想到走著走著,竟然迷路了,連學校的方向也搞不清楚,從延平北路二段,一直晃到1.2公里外的民族西路與重慶北路口,幸好王童懂得到派出所找警察姐姐協助。

民族所表示,黃、張2員發現王童迷路快4小時了,趕緊帶他上廁所、吃東西安撫,好不容易等王童卸下心防,透過聊天知道媽媽惠姓女子的手機號碼,立刻打電話通知,王母在電話那頭高興地大呼,她說,趕到校門口卻見不到兒子,一直在學校周邊四處找尋,找了1小時天都黑了,於是到鄰近的民生西路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尋,幸好兒子還知道要去找警察姐姐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