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歷練天堂路卻苦無用武之地 兩棲蛙兵淪通緝犯

警方在網咖揪出林男帶回。(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網咖揪出林男帶回。(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5/10 14:2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曾在兩棲偵搜營服役的林姓男子,退伍後一直找不到工作只能打零工,久了卻失去鬥志連教召都沒去因此被通緝,前天在網咖前看到巡邏員警因心虛躲到店內仍被揪出,他感嘆曾歷經天堂路的歷練卻苦無用武之地,警方則勸他不要再沈迷網咖,好好找個工作才是人生的天堂路。

台中市第五分局文昌派出所警員高羿凡、羅云馨等人,當天下午巡經轄內崇德路與天津路口一間網咖店前,發現29歲的林男在看到警方時刻意轉過頭去並迅速閃進網咖內,警方直覺有異尾隨進入盤查,隨即在2樓揪出林男,經查他因妨害兵役案遭通緝中帶回偵辦。

林男在警訊中供稱,已退伍許久且因未居住於南部戶籍地以致未收到召集令,明知可能因此會被發佈通緝,因唯恐被查緝不敢找正當工作,平日只能打零工在人力派遣公司當臨時工,休假時也沒別的嗜好只能窩在網咖玩線上遊戲,稍早看到員警發現苗頭不對,因心虛才會趕緊閃到網咖內卻還是逃不過。

警方見他體型壯碩體態維持的相當好,好奇詢問服役時兵種,他感嘆說,曾在兩棲偵搜營服役,以往經歷過嚴格訓練,也曾爬過天堂路結訓,沒想到退伍後卻苦無用武之地沒能發揮一技之長,只能說軍中的天堂路易過,人生的天堂路迢迢,警方則勸他好好找個工作不要再沈迷網咖才是人生正軌,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林男因妨害兵役遭通緝。(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男因妨害兵役遭通緝。(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